紐西蘭境內flexirefund票價規則

更改機票

允許

更改機票費用

豁免

額外票價差額

行程出發前 - 須繳付適用的票價差額

行程出發當日更改為更改為較早或較晚的航班(出發地和目的地相同),則無需支付票價差額,但須受機位供應限制; 如果更改為不同日期或不同航線(出發地和目的地)的航班,則需支付適用的票價差額。

更改機票有關手續費

須支付(網上更改除外)

取消機票

可退款。

如果在出發前取消或航班被紐西蘭航空取消,可豁免退票手續費。 但視乎乘客與旅行社之間的協議有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乘客未能依時出發

允許出發後更改

取消機票需支付每位每程NZ$50退票費用。

如乘客或其直系家屬死亡,不可退款及 / 或取消機票之罰款可獲豁免。

註︰當乘客或他 / 她的直系家屬死亡,或其同行乘客及同行乘客的直系家屬,完全未經使用的機票可全數退款。根據IATA Resolution 012列明「直系家屬」是指︰配偶、兒女 (包括領養的兒女)、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孫兒女、姻父母、姻兄弟、姻姊妹、女婿、兒媳。

更改姓名

不允許

Airpoints™ 和 Status Points

可累積Airpoints Dollars™ ,以Airpoints Dollars 購買或grabaseat™ greenlight票價除外。
可累積Status Points ,以Airpoints Dollars 購買除外。

寄艙行李限額

包括兩件寄艙行李(嬰兒除外),限重23公斤。

票價規則

flexirefund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