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航空聯盟

攜手開拓中國市場。

紐西蘭航空營運每天往來奧克蘭與上海的航班,而中國國際航空則營運每天往來奧克蘭與北京的航班。借助於我們與中國國際航空的聯盟,乘客們可透過兩間航空公司之一預訂該航線的航班服務。

憑藉聯盟關係,紐西蘭航空的乘客可以更方便地前往中國國際航空龐大中國網絡的地點。與此同時,中國國際航空的乘客也可因利乘便,享用紐西蘭航空的網絡服務,包括澳洲、太平洋島嶼國家和南美洲,以及紐西蘭內陸航班。

會員禮遇

紐西蘭航空及中國國際航空為星空聯盟成員,乘客可交互享受飛行常客禮遇,例如賺取及使用積分,以及使用貴賓室。

有關Airpoints會員資訊,請參閱中國國際航空飛行禮遇

座位選擇

付費座位選擇只適用於所預訂航空公司營運的航班。目前,由其他航空公司營運的代碼共享航班沒有提供此服務。

行李限額

由中國國際航空營運的北京航班服務,其行李限額規則有所不同。經濟艙乘客只可攜帶1件5公斤重的手提行李,而商務艙及所有Airpoints Gold與Elite會員則可攜帶兩件各8公斤重的手提行李。

寄艙行李的要求也有所差別,Airpoints Gold及Elite會員乘搭經濟艙的行李限額為1件23公斤重的寄艙行李。Elite及Koru會員不可攜帶額外行李。

辦理登機手續、餐膳、機上娛樂及與兒童同行

在機場,請於營運該航班的航空公司櫃位辦理登機手續。有關餐膳、機上娛樂、特別協助、與兒童或嬰兒同行以及獨自飛行兒童的資訊,請聯絡營運該航班的航空公司。

瀏覽中國國際航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