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票價規則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2月16日

機票不得轉讓他人。
如出發及回程的退票及更改票價規則有別,整個行程將受制於較限制的票價規則。

客艙級別

J/Z/D/C

托運行李額度

每人三件行李(每件限重23公斤)

退票

完全未經使用的機票需繳付退票費用NT$4,000*。已完成部分行程之機票不可退票。

更改機票

必須於機票所示之航班出發日期前更改機票,票價差額及手續費適用;否則未能依時出發之罰款適用。

未能依時出發

罰款NT$4,000**適用, 並需繳付適用的機票票價的差額,手續費適用。

選擇標準坐位

已包含在票價

 

*2024年2月15日或之前出票的機票,退票費用為NT$3,000

** 2024 年2月15日或之前出票的機票,未能依時出發罰款為NT$3,000 

如乘客或其直系家屬死亡,不可退款及 / 或取消機票之罰款可獲豁免。註︰當乘客或他 / 她的直系家屬死亡,或其同行乘客及同行乘客的直系家屬,完全未經使用的機票可全數退款。「直系家屬」是指︰「配偶、兒女(包括領養的兒女)、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孫兒女、姻父母、姻兄弟、姻姊妹、女婿、兒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