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和葡萄酒

享受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為此,我們精心設計了特色菜單,凸顯紐西蘭菜餚的新鮮與創意。

長途航班

豪華商務艙

我們的豪華商務菜單搜羅最上乘的紐西蘭食材,無論是美食的獨特風味,亦或是善用食材烹飪非凡臻味的大廚手藝,我們皆無比重視。

豪華商務樣品菜單

豪華經濟艙

尊享滿載紐西蘭風情的餐飲體驗,盡情品嚐令人垂涎的佳餚美味及紐西蘭本地佳釀。

豪華經濟艙樣品菜單

經濟艙

享用令人垂涎的正宗紐西蘭風味美食,並佐以本地上乘佳釀,樂享飛行體驗。

經濟艙樣品菜單

澳洲和太平洋島嶼航班

我們為塔斯曼和太平洋島嶼航班經濟艙的乘客提供精簡菜單,你可以透過機上娛樂屏幕自由點餐。

澳洲和太平洋島嶼航班機上餐飲選擇

紐西蘭內陸航班

我們的Koru Hour航班提供額外小食及飲品選擇。喝一杯茶或咖啡,配以一塊鬆餅或曲奇,展開美好的一天。在傍晚的Koru Hour航班上,你可選擇紐西蘭葡萄酒、優質啤酒、蘋果酒、L&P及無糖可樂等飲品,配以芝士及薄脆餅乾或一份美味小食。

Koru Hour航班

特別餐膳

我們的特別餐膳可提前預訂,以滿足不同飲食和文化需要的乘客。

如你認為我們供應的餐膳不適合,歡迎自備食物。請確保食物不需要加熱或冷藏。

此外,請確認你計劃攜帶的餐膳必須符合液體、膏狀物及凝膠狀物體的安全檢查限制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