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吉斯本

每天早晨,吉斯本是全世界第一座迎接日出的城市,在這享受美好日光的洗禮。

這裡有世界知名的的美食、醇美的葡萄酒、底蘊深厚的文化及各式衝浪活動。

霍克斯灣活動景點推薦

坐落於遼闊的星空下,大平洋的滔滔浪濤拍打著其海岸,霍克斯灣地區是個值得遊覽觀光的好地方。這裡有許多活動和景點,也有大量值得仔細品嚐的佳餚美食。若你愛好歷史和自然科學,你將在這裡了解豐富的知識。

這裡擁有超過 200 公里平坦的越野石灰岩小路,是單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坐落於山巒起伏的魯瓦希尼山脈(Ruahine Range)之下,由內皮爾和哈斯丁組成的雙子城,照顧著該地區大量的人口,包括葡萄酒農、栽種果園者、農民和園藝工作者。不管你是自由行或是隨當地導覽團遊覽,在一兩公里的範圍內,你隨時可以品嚐到美酒、購買新鮮水果,或者在葡萄藤圍繞的餐廳內享受一頓美味的豐富大餐。到了週末,你大可前往農產品市場與手工食品製造者閒談,同時品嚐不同種類的精緻美食。踏單車遊歷探索也是非常不錯的方式,這是由於霍克斯灣擁有超過200公里平坦的越野石灰岩小路,是單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該地區的建築物多採用藝術裝飾風格、西班牙殖民時代復興風格,以及簡約古典式,深受遊客的喜愛。在遭受大型地震災害後,整個內皮爾市於二十世紀三十年代末曾全面重建過,所以市內有大量現代化的建築物。愛上霍克斯灣的另一個原因則是聚居在這裡的野生動物,特別是塘鵝。乘坐拖拉機沿海岸暢遊,前往塘鵝的棲息繁殖地拐子角(Cape Kidnappers),定會為你留下前所未有的美好回憶。

紐西蘭航空台灣 Sunrise image courtesy of Tim Gander; Ōtātara pā image courtesy of Suden Lakshma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