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設備使用

大家都愛玩小玩意,下面為你介紹機場和機上電子設備的使用指南。你應當仔細收聽登機口休息室和飛機上提供這些設備的使用說明。

如欲更多關於使用此處未列出的電子設備的資訊,請聯絡我們

如欲查看飛機上允許/禁止、可以使用/不能使用的裝備,請參閱手提行李禁止和限制物品

機場

你可以在客運大樓和登機橋等封閉行人道內使用可攜式電子裝置。大部分機場均提供WiFi和充電站;請查詢相關網站了解詳情。

安全檢查通常需要將手提電腦拿出來單獨檢查。X光檢查不會損壞電子設備。

如果穿越停機坪,無需關閉裝置,但絕對不能使用。這是一個潛在危險區域,需要你特別注意。

在安保監控的區域,如海關和入境,某些機場禁止使用裝置,包括手機和相機。你不用關閉裝置;但必須避免使用。

飛機

可以隨時使用輕巧的手提電子裝置。但需要確保已切換到飛行模式,Wi-Fi和流動網絡必須關閉,直至降落後通知開啟。你可以使用藍牙,請在選擇飛行模式後開啟藍牙。

穿戴式和植入式裝置 - 助聽器、起搏器、手錶和追蹤器

電子香煙和煙斗

輕巧手提裝置 - 手機、平板電腦、iPod、電子書

大型可攜式裝置 - 手提電腦、DVD播放機、錄影機

藍牙或無線配件 - 耳機、滑鼠、鍵盤、控制器

插入飛機電源

打扮和舒適用品 - 剃鬚刨、牙刷、降噪耳機

收音機、電視、超高頻(VHF)和全球定位系統(GPS)

醫療和生命維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