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辦理登機手續

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時,你可選擇座位或購買預購額外行李。如攜帶寄艙行李旅遊,還可為你節省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

透過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服務,你可在前往機場前列印登機證或使用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中的流動登機證登機,這樣在攜帶寄艙行李時只需使用自助服務機或櫃位服務即可。

在某些情況下,我們無法在網上簽發登機證。如出現以下情況,便需要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 你不符合目的地的入境及過境要求(如簽證、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或續程機票證明)
  • 的出發機場不接受家中列印或流動登機證,如諾福克島、紐埃島、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及伍拉賴(巴里島)國際機場

管理你的預訂
你的Airpoints帳戶
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 - 下載應用程式

何時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

你可於航班出發前24小時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如要托運行李,請記住於行李托運櫃位關閉前為行李貼上標籤並將行李寄艙。同時請攜帶適當的登機證準時到達登機閘口登機。

行李托運櫃位關閉時間
紐西蘭內陸航班為起飛前30分鐘
國際航班為起飛前60分鐘;而從悉尼、倫敦希思羅機場以及所有美國及加拿大機場出發的航班則為起飛前75分鐘

如你的行程由乘搭紐西蘭航空營運的航班開始,便可使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服務。無人陪同之未成年乘客及需要特別協助的乘客無法使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