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飛行安全示範短片

Tiaki與守護者

*中文(台灣)字幕可供選擇,請於影片右下角"設定"中點選

隨著紐西蘭重新向世界開放, 紐西蘭航空推出了全新的安全示範短片。這支短片受紐西蘭的「 Tiaki承諾」的啟發,講述了一個名叫 Tiaki 的毛利人搭乘 waka rererangi(空中獨木舟),踏上了穿越 Aotearoa(紐西蘭) 的冒險之旅。在紐西蘭航空的幫助下,他拜訪了四位毛利人守護者,包括大地守護者(Papatūānuku)、海洋守護者(Tangaroa)、森林守護者(Tāne Mahuta)、天空守護者(Ranginui),並透過與這些守護者的交流,獲得如何更好的保護紐西蘭的建議。

紐西蘭航空自2018年與六個當地組織一起創立了「 Tiaki 承諾」, 向到訪紐西蘭的遊客宣揚保護和關愛紐西蘭,而這次的飛行安全示範短片正是建構在這項執行中的承諾上。我們歡迎來自全世界的遊客重新造訪紐西蘭,也請與我們一起踐行「 Tiaki承諾」,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紐西蘭Tiaki生態旅行

為推廣生態旅遊,在紐西蘭有許多實踐「Tiaki承諾」的旅遊企劃,不同的企劃所運用的保護生態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有充满原始趣味的「原生森林樹冠之旅」,也有亲近野生动物的「卡皮蒂島自然之旅」,也有通過參加者的遊覽消費資助環保項目,保护瀕危動物...

了解趣味的生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