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

我們與國泰航空的聯盟提供每日兩班往來奧克蘭與香港的航班,更將於紐西蘭夏季月份增至每日三班。

對於Airpoints會員,若透過紐西蘭航空預訂往來奧克蘭與香港的國泰航空航班,亦可享受到部分禮遇,包括賺取與乘搭紐西蘭航空營運航班時相同的Airpoint Dollars及Status Point、相同的行李限額,以及相同的Airpoints Elite及Gold禮遇。

請注意,與國泰航空的聯盟只適用於往來奧克蘭與香港的航班,並不包括香港境外的航班。

 

賺取/使用Airpoints Dollars

賺取Status Points

Airpoints Elite及Gold會員禮遇

Elite夥伴禮遇

Koru禮遇

行李限額

聯絡詳情

條款及細則

夥伴航空公司的某些預訂級別不可賺取Airpoints Dollars或Status Points。乘搭夥伴航空公司的航班時,Airpoints Dollars及Status Points將根據每班航班來計算,而非整個旅程。預訂級別的資格及賺取可能有變,恕不另行通知,且乘搭航班當日亦可能有變。此資訊不適用於其他航空公司的代碼共享航班。

Airpoints條款及細則Koru條款及細刖 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