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

攜帶適量行李,將有助你安心享受旅程。選擇下列項目,了解收拾行李的須知。

你可以攜帶多少行李,如果需要更多攜帶怎麼辦?在此查詢關於行李的相關問題,包括允許攜帶的行李件數、重量及其他重要的問題。

Air New Zealand bike icon.

超重和超大物品

帶著高爾夫球桿、自行車或衝浪板等運動器材旅行?
了解如何在紐西蘭航空公司的航班上隨身攜帶這些裝備

Air New Zealand two bags icon.

超額行李

如你想攜帶的寄艙行李超過票價限額,則你有幾種選擇。

在抵達機場前預購額外行李是一個明智的選擇,費用比在機場支付超額行李費用更為便宜。 一般而言,預購超額行李的收費因航班的出發地而異。

了解有關攜帶超額行李旅行的相關選項

Air New Zealand restricted icon.

禁止和限制物品

為確保機上每位乘客的安全,也讓你更順利地辦理登機手續,請勿攜帶以下物品。

Air New Zealand kids icon.

兒童行李限額

我們的兒童票價與成人具有相同的行李限額。而嬰兒不包含寄艙行李,但可以隨身攜帶1件手提行李。 同時,嬰兒與兒童票價均允許攜帶嬰兒車和汽車座椅。如果你的行程中包含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請與它們進行確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