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行李

查看紐西蘭航空不同類型票價包含的手提行李尺寸、重量和件數。

這些資訊適用於由紐西蘭航空公司營運的航班。如你有部分行程乘搭代碼共享航班或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也請查看其行李限額。

Bag dimensions - height, width and depth.  總直線尺寸(深+寬+高)為118厘米(46.5英寸)

手提行李尺寸

行李尺寸以長、寬、高計算(包括輪子和伸縮把手),然後將三者相加。任何手提行李的總尺寸不得超過118厘米(46.5英寸)。

注意:如果你搭乘是我們較小型的Q300 飛機,尺寸"C"不可超過 22厘米8.7 英寸)。

你可攜帶的手提行李件數

  • 經濟艙票價 - 1件行李+1件小型物品,例如手袋或超薄/小型筆記本電腦
  • 豪華經濟艙、商務艙及接駁航班商務艙乘客,以及Airpoints Gold、Elite和星空聯盟金級會員 - 2件行李+1件小型物品,如手袋或筆記本電腦 

手提行李重量

  • 經濟艙乘客 - 限重7公斤(15磅)
  • 豪華經濟艙、商務艙及接駁航班商務艙乘客,Airpoints Gold、Elite和星空聯盟金級會員 - 總重量不超過14公斤(30磅),每件行李重量不超過10公斤(22磅)
  •  

如你的手提行李超過限額,則需要重新收拾行李,將其裝入寄艙行李。如行李已超額,你可以在抵達機場前購買預購額外行李,否則將需在機場支付額外收費。如你只持有Seat票價,則需要升級為Seat+Bag票價。如欲了解更多,請參閱寄艙行李

想知道某些物品是否可以被攜帶上機,請查閱 限制物品。請注意,在飛機上使用電子設備也有限制。

如果你往返或途徑英國或美國,請參閱有關 現時手提行李限制的重要資訊。 

 

限制和禁止物品

有些物品不可隨身攜帶進入機艙,請查看受限制和禁止手提行李攜帶的物品,以及關於攜帶電子設備的詳細資訊。

基於安全理由,禁止或限制攜帶部分物品上機。這些物品包括任何液體、壓縮氣體及凝膠狀物體,以及尖銳或危險物品。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手提行李限制和禁止物品

嬰兒手推車和汽車座椅

你可以攜帶嬰兒手推車及/或汽車座椅登機,要查看可攜帶的嬰兒手推車和適用飛機類型,請參閱與兒童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