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聯盟

我們攜手合作,拉近亞洲及以外地區與紐西蘭的距離。

借助我們與新加坡航的聯盟,乘客可選乘每週25班往來紐西蘭與新加坡的航班。航班從奧克蘭、威靈頓及基督城直飛新加坡。

更多座位、更多目的地

我們的聯盟顯著提升往來紐西蘭及新加坡航班的載客量及選擇。

紐西蘭航空使用Boeing 787-9客機營運往來奧克蘭與新加坡的航班。至於營運這條航線的新加坡航空,在北部冬季時以Airbus A380s客機營運,在北部夏季時以Boeing 777-300ER客機營運。而往來新加坡與基督城的航班,新加坡航空則以Boeing 777-200ER客機營運。

該聯盟讓新加坡航空的乘客能夠方便前往紐西蘭航空的內陸網絡地點。透過新加坡航空的代碼共享航班和勝安航空的網絡,紐西蘭航空的乘客更可輕鬆前往印度、東南亞、英國、歐洲、南非等全球超過90多個目的地。

會員禮遇

紐西蘭航空及新加坡航空同為星空聯盟成員,乘客可交互享受飛行常客禮遇,例如賺取及使用積分,以及使用貴賓室。

Airpoints會員若乘搭勝安航空的航班,可透過代碼共享航班及其他服務賺取及兌換Airpoints Dollars。勝安航空營運的航班不可賺取Status Points。

有關Airpoints資訊,請查閱:

座位選擇

預訂夥伴航空公司航班時,不可使用座位選擇服務。

行李限額

代碼共享航班化繁為簡。所購機票的航空公司行李限額將適用。

辦理登機手續、餐膳、機上娛樂、兒童及嬰兒

在機場,請於營運該航班的航空公司櫃位辦理登機手續。有關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及其他更多資訊,請參閱紐西蘭航空國際航班登機手續辦理 及新加坡航空登機手續辦理

請於預訂時安排特別餐膳及兒童餐。獨自飛行兒童只可搭乘紐西蘭航空公司營運的航班。有關餐膳、機上娛樂、特別協助、與兒童或嬰兒同行以及獨自飛行兒童的資訊,請聯絡營運該航班的航空公司。

瀏覽新加坡航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