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聯盟

我們攜手努力,讓飛往美國更輕鬆便捷。

我們與聯合航空的聯盟覆蓋紐西蘭和美國大陸的航班,包括紐西蘭和美國境內的接駁航班。此聯盟是我們太平洋沿岸強大合作夥伴網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維珍澳洲航空、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和中國國際航空。

對於我們的乘客而言,這意味著可以更輕鬆地搭乘更多航班,並前往更多目的地。

更多座位、更多航班時間

紐西蘭航空營運每日一班往來奧克蘭與三藩市的航班、每日兩班往來奧克蘭與洛杉磯的航班,以及每週五班往來奧克蘭與休斯頓的航班。12月/1月旺季將增至每日一班。

聯合航空使用777-200客機營運每日一班往來三藩市與奧克蘭的航班。

會員禮遇

紐西蘭航空及聯合航空同為星空聯盟成員,乘客可交互享受飛行常客禮遇,例如賺取及使用積分。星空聯盟Gold會員(Airpoints Elite及Gold)亦可獲得飛行常客禮遇,例如享受機場貴賓室及優先接待。

有關Airpoints的資訊,請瀏覽聯合航空聯盟頁面

座位選擇

預訂聯合航空營運航班時,建議預先選擇座位,以確保與家人和旅遊同伴坐在一起。透過紐西蘭航空網站預訂聯合航空營運航班時,不能使用座位選擇服務,但可採用以下方法,選擇聯合航空航班的座位:

United Seat Select.
  • 當機票確認後,將收到紐西蘭航空的通知,可點按進入聯合航空的網站,並選擇座位
  • 另外,亦可前往聯合航空管理預訂頁面,並輸入電子機票上顯示的聯合航空確認號碼(又稱「夥伴參考號碼」)。然後,點按「檢視/更改座位」,以選擇座位

請注意,可透過上述方法選擇聯合航空營運航班的免費和付費座位。

行李限額

如果轉乘聯合航空營運的航班,請核對電子機票,瞭解適用於每段航程的行李限額。瀏覽聯合航空星空聯盟頁面,了解關於Airpoints Gold、Elite及Koru會員乘搭聯合航空航班可享行李限額的更多資訊。

辦理登機手續、餐膳、機上娛樂、兒童及嬰兒

在機場,請於營運該航班的航空公司櫃位辦理登機手續。有關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及其他更多資訊,請參閱紐西蘭航空國際航班登機手續辦理 以及聯合航空登機手續辦理

有關餐膳、機上娛樂、特別協助、與兒童或嬰兒同行以及獨自飛行兒童的資訊,請聯絡營運該航班的航空公司。

有關聯合航空航班的更多資訊

瀏覽聯合航空網站

請下載聯合航空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查看航班狀況、機上設施等聯合航空航班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