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紐西蘭大人氣高空跳傘點

You only live once!到紐西蘭絕不能錯過挑戰極限運動,活火山滑雪、笨豬跳、空中韆鞦等選擇多不勝數,而其中高空跳傘(skydive) 被譽為「勇者的運動」,體驗萬尺高空一躍而下的失重感,感受降落傘撐開後在空中翱翔的自由自在,驚險刺激之餘更能以極限視角欣賞絕佳的紐西蘭風光。

跳傘前必讀

  • 高空跳傘不需任何經驗,新手亦可參加。
  • 高空跳傘不設任何年齡限制,但18歲以下參加者需獲得父母或監護人同意。
  • 緊記穿著不易脫落的運動鞋及舒適的服裝,冬季時需做足保暖準備。
  • 跳傘活動容易受天氣影響,建議將跳傘活動安排在行程中較早日期,預留時間調動或改期。
  • 高空跳傘有一定體重限制,體重上限因應個別公司而定,建議預先到官網查閱清楚。

奧克蘭

離奧克蘭市區只需45分鐘車程,你將可以體驗紐西蘭北島最高海拔跳傘,由20,000英尺高空躍下,感受以時速200公里極速下降的狂野感覺。過程中全視角俯瞰奧克蘭及東西海岸美景,城市外圍彎曲的海岸線和綿延起伏的山丘為你的高空體驗帶來精彩的點綴。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Skydive Auckland

官網:www.skydiveauckland.com

免費專車接送往返奧克蘭市中心 (需預訂)


陶波湖

陶波湖 (Lake Taupo) 是紐西蘭最大的淡水湖,跟著專業教練由18,500英尺跳下,以75秒自由落體高速穿透雲層,當滑翔傘打開在天空自由翱翔時,你可同時欣賞清澈湛藍的陶波湖和湯加里羅國家公園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的群山峻嶺,在美景陪伴下享受寧靜平穩的降落傘之旅。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Taupo Tandem Skydiving

官網:www.taupotandemskydiving.com

免費專車接送往返陶波及羅托魯瓦 (需預訂)

 


皇后鎮

皇后鎮是雙人高空跳傘的發源地,在業界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皇后鎮沿著瓦卡蒂普湖的弗蘭克敦灣而建,平靜的湖水美景為一大亮點,冬天時被雪山環繞,夏天則變回翠綠的山林,風景秀麗開闊。專業的教練陪同你由15,000尺高空躍下,從高空俯瞰壯觀的卓越山脈 (The Remarkables) ,必定留下難忘的飛行回憶。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Nzone Skydive Queenstown

官網:www.nzoneskydive.co.nz

免費專車接送往返皇后鎮市中心 (票價已包含)

 


瓦納卡

風景如畫的瓦納卡 (Wanaka) 動靜皆宜,既有能放鬆身心的觀光景點,亦有緊張刺激的極限運動。在瓦納卡的高空中,你可以最佳視角觀賞紐西蘭第一高峰庫克山 (Mt Cook) 和如鏡面般平靜的瓦納卡湖。享受完極限運動的刺激後,到瓦納卡湖畔稍作休息,享受片刻的寧靜,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平和。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Skydive Wanaka

官網:www.skydivewanaka.com

免費專車接送往返皇后鎮市中心 (需預訂)

其他高空跳傘熱點︰

你可能也會喜歡...

Source: Tourism New Zealand

紐西蘭航空台灣 © Nzone - The Ultimate Jump; © Skydive Auckland; © Destination Lake Taupo; © NZOne Skydive; © Skydive Wanaka; © Wanaka - NZ; ©Skydive Abel Tas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