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協助

紐西蘭航空深知其對運載的所有乘客肩負重任,也包括殘障人士。

請注意,如搭乘紐西蘭境內航班,必須於飛機起飛前60分鐘辦理登機手續,以便我們提供你所需之特別協助。

我們的任務

我們明白運載殘障人士對乘客和工作人員來說都是獨特的挑戰。有見及此,我們竭盡所能為乘客提供安全如一且有尊嚴的的旅遊體驗:

  • 訓練員工協助殘障乘客的能力,包括使用專業的行動輔助設備
  • 在預訂服務程序中了解並記錄乘客的特別需求,確保在整個旅程中得到有關照顧
  • 機場和機上設施均便於殘障或行動不便的乘客出入

有關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或你的旅行社。

敬請預先通知

為提供最佳的服務和協助,我們強烈建議你提前將旅遊計劃、可能需要的特別旅遊計劃和座位要求通知我們。

如我們未能提供你所需的服務,或需要你提供額外資料,包括醫療證明,我們會在你出發前預先告知,以免影響你的旅程。

請注意,如你在出發前未能預為告知特別要求,我們將可能延誤提供有關協助。

美國運輸部反歧視殘障法

紐西蘭航空確保遵守適用於所有往返美國航線的美國運輸部反歧視殘障法。此外,我們致力為所有航班乘客提供安全且有尊嚴的飛行旅程。

如你在旅程中可能受到歧視並未得到妥善處理,請向在機場或我們的聯絡中心的顧客服務專員(Complaints Resolution Official)提出問題或關注,紐西蘭航空授權他們以法律跟進和作決議。

如要索取有關美國運輸部反歧視殘障法的美國聯邦登記副本,你可以:

  • 如在美國境內,可致電殘障人士旅行免費熱線1-800-778-4838(語音)或1-800-455-9880(TTY)
  • 致電航空消費者保護處:202-366-2220(語音)或202-366-0511(TTY)
  • 寄信至航空消費者保護處,地址:C- 75,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1200 New Jersey Ave., SE., West Building, Room W96-432, Washington, DC 20590
  • 透過航空消費者保護處網站

你亦可在紐西蘭航空營運往來美國航班的機埸查看有關法規。

更多資訊

上述資料為紐西蘭航空身所提供的服務之概述,但請注意,航空公司的健康及安全條例及政策可能會不時更改。

有關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或你的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