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內陸航班登機手續辦理

何時辦理登機手續

你可於航班出發前24小時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

電子機票印有最後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你也可通過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查看相關時間。 最後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為航班出發前20或30分鐘,具體取決於你是否需要辦理行李托運。如轉乘國際航班,則最後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為內陸航班起飛前60分鐘。

請記住,此為最後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請於辦理登機手續服務停止前盡早抵達機場。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

乘客需要網上或透過他們的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辦理登機手續,在移動設備上取得電子登機證,並可通過閘口或貴賓室入口的掃描器。

同樣地,乘客可以在我們的機場自助服務機打印登機證,並可通過閘口或貴賓室入口的掃描器。

辦理登機手續及離境紐西蘭內陸的重要更改

乘搭紐西蘭內陸航班時,閘口掃描儀上不再接受以下︰

  • 打印在電子機票收據上的條碼
  • E-pass標籤

請使用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進行最方便的辦理登機手續和登機。

如果你使用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的電子登機證,你將不再需要從內陸航班閘口掃描器拿取紙張文件,並可以時簡單地向機組人員出示你的電子登機證,然後登機。

 

行李

如你沒有寄艙行李,可直接前往內陸航班登機閘口並出示紐西蘭航空應用程式,然後登機。你將不再從掃描電子登機證取得紙張文件。

如果你需要寄艙行李(或者你需要打印登機證在閘口掃描),你可以使用我們的自助服務機。自助服務機可以打印你的登機證和行李牌。如機場未設有自助服務機,請使用櫃檯。

隨身攜帶身份證明

在辦理登機手續或登機時,機場工作人員可能會要求你提供適當的身份證明。你可以出示駕駛執照、護照、Airpoints或Koru卡、信用卡、出生證明或紐西蘭社區服務卡。

想了解有關國際航班登機手續辦理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