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紐西蘭 馬爾堡 Marlborough 篇

馬爾堡地區位於紐西蘭南島北部,以紐西蘭最大葡萄種植區見稱,也是世界知名的白蘇維濃 (Sauvignon Blanc) ,又稱長相思之鄉。區內有風景優美的馬爾堡峽灣以及兩處著名的旅遊小鎮皮克頓 (Picton) 和布蘭尼姆 (Blenheim)。皮克頓風光如畫,是暢遊馬爾堡峽灣時一個絕佳的中途站;而布蘭尼姆則是享受葡萄美酒及參觀當地知名展覽的好去處。

1. 皮克頓

美景佳餚海上遊

亮點

#1.海面平靜不易暈船

#2.包含海鮮白酒

#3.團體(8人+)可包船

#4.可選擇中文導覽

馬爾堡旅遊公司 (Marlborough Tour Company) 開辦的海上遊,讓你享受美麗的夏洛特女王峽灣風光,一邊觀賞海豹海豚,一邊品嚐美酒、海鮮,行程相當豐富!

途中更會參觀最大帝王三文魚農場、於魚類保護區餵飼野生魚類及漫步鳥島觀賞原生雀鳥。中午在甲板上大快朵頤新西蘭青口、三文魚及馬爾堡長相思葡萄酒,於優美的自然環境下享用最能代表紐西蘭的美食,為行程畫上完美句號。

官網:www.marlboroughtourcompany.co.nz

海豚共遊體驗

亮點

#1.海面平靜不易暈船

#2.可近距離與海豚拍照留念

#3.可選擇中文導覽

活躍於馬爾堡海峽有5個不同海豚品種,其中世界最小、只有在紐西蘭才能看到的海豚⸺Hector 's 便是其中一員。 E-ko Tours是當地唯一一家被政府允許近距離觀賞海豚的旅行社,有「野生動物專家」稱號,參加者將有超過95%的機會與海豚相遇,團隊的導遊經過專業培訓及認證資格,能讓你擁有最佳的野生動物共遊體驗。

官網:www.e-ko.nz

查看動物主題行程


2. 布蘭尼姆

布蘭卡特酒莊

亮點

#1.長相思孕育地

#2.VIP全方位品酒體驗

#3.可選擇中文導覽

布蘭卡特酒莊(Brancott Estate)擁有著令人驚嘆的美景,這裏曾舉辦過各式美酒美食的活動。作為馬爾堡第一個種植長相思的葡萄園,遊客可在欣賞美景的同時,還能享受到具特色的美酒佳餚。

參加布蘭卡特酒莊舉辦的品酒團,可跟隨品酒專家品嚐這裏最享負盛名的葡萄酒,悠然自得地在莊園漫步,探索最具代表性及不可錯過的絕佳的美景拍攝景點。另外,參加者可自行選擇葡萄園騎行或邂逅紐西蘭獵鷹活動,同時在美景的陪襯下享用午餐,感受馬爾堡的原味道。

官網:www.brancottestate.com

尚有更多酒莊推介

奧瑪卡航空博物中心

亮點

#1.《 魔戒》大導Peter Jackson私人珍藏

#2. 世界大戰遺世珍品

奧瑪卡航空博物中心 (Omaka Aviation Heritage Centre) 有著獨一無二的飛行主題展覽。

來自大導演Peter Jackson (代表作:《魔戒》、《哈比人》、《金剛》等) 的私人收藏,場內的佈景、裝置找來享譽國際的 WingNut Films 電影公司及維塔工作室精心打造,傳神地還原世界大戰時期的場景。這裏收藏著全世界最豐富的戰鬥機及戰爭文物,全都是世界大戰的遺世奇珍,置身其中能感受到歷史與現實的交錯夢幻感,絕對不容錯過!

官網:www.omaka.org.nz

你可能也會喜歡...

Source: Tourism New Zealand

紐西蘭航空台灣 © MarlboroughNZ; Source: Marlborough Tour Company; © E-ko Tours; source: e-ko.nz; Source: brancottestate.com; Brancott Estate image courtesy of MarlboroughNZ; © Omaka Aviation Heritage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