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直昇機觀光旅程

紐西蘭奇特壯麗的景觀數之不盡,想發掘新奇的方法欣賞震撼的美景?那就千萬不能錯過別具特色的直昇機觀光,帶你衝上雲霄遠離地面的繁囂,在萬尺高空感受不可多得的旅行體驗,不少觀光團更附設「特備節目」,讓你的直昇機之旅更精彩難忘。

穿梭魔戒電影場景 @皇后鎮

熱愛電影的遊客對《魔戒》、《哈比人》系列的場景相信毫不陌生,到紐西蘭旅行必定要參加「中土世界」主題直昇機觀光之旅,行程將穿梭電影取景地包括壯麗冰川及巍峨山嶺,更有兩次著陸讓你實地感受電影中描繪的奇幻世界,旅程特別之處是由電影飛行拍攝領導作機師及嚮導,講解拍攝軼事,電影迷定必樂而忘返。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官網:www.glaciersouthernlakes.co.nz
提供免費皇后鎮市區接駁車,需要提前預訂


雪地電單車探險 @皇后鎮

從皇后鎮機場出發,乘坐直昇機從高空飽覽皇后鎮及碧藍的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 美景,最後降落在 Garvie 山頂雪地電單車基地。經過專業導遊精簡的安全及駕駛培訓後,你即可駕駛先進的雪地越野電單車在平整開闊的雪地平原上飛馳,享受風馳電掣的極速快感。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官網:www.queenstownsnowmobiles.co.nz
提供免費皇后鎮市區接駁車,需要提前預訂


私人定製雪地冰川野餐 @庫克山

在紐西蘭海拔最高的庫克山 (Mount Cook) 野餐,一定是人生最難忘的體驗。乘坐直昇機或雪上飛機飛到紐西蘭最大的冰川塔斯曼冰川 (Tasman Glacier) ,到達庫克山後可在茫茫白雪中野餐或享用精緻的下午茶,靜享90分鐘完全屬於你的私人時光。


極限高爾夫 @皇后鎮

從皇后鎮機場出發,沿途俯瞰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 及塞西爾峰 (Cecil Peak) 絕色美景,抵達位於南阿爾卑斯山的高爾夫球場,在超過海拔1200米的大草坪上享受揮桿之樂。球場使用特製的可降解「生態球」,以防被打偏遺落於山河大海之間,影響生態環境。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官網:www.flynz.co.nz
提供皇后鎮市區接駁車,需要提前預訂


雲霧之灣葡萄酒莊 @威靈頓

紐西蘭一望無際的葡萄園及美酒是不少愛酒人士的必遊景點,想得到更令人難忘的旅程,不妨以直昇機代步,向著名的雲霧之灣酒莊 (Cloudy Bay Vineyards) 出發。酒莊位於南島馬爾堡懷勞河谷 (Wairau Valley) ,擁有廣闊的葡萄園,清涼的氣候、相對較高的濕度,加上超長的日照時間令它成為全球公認的頂級葡萄酒產區。

約4小時的直昇機之旅會帶你穿梭於高山水澗和平原鄉田之間,從海洋上空眺望北島,又欣賞南島壯美的景色,最後於葡萄園降落並品嚐雲霧之灣的精選葡萄酒,帶來不一樣的品酒體驗。


富來可豪度假屋 @威靈頓

從威靈頓乘搭直昇機只需10分鐘便可抵達富來可豪度假屋 (Wharekauhau Lodge) ,這裡被譽為世界最美麗農莊之一,連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第一次帶著喬治小王子出訪紐西蘭亦曾於這裡下榻。
度假屋位處於仙境般的群山之間,坐擁帕里斯灣 (Palliser Bay) 的開闊海景及超過1,200公頃的牧羊場,完全體現了典型的紐西蘭田園風光,風格奢華的別墅環境,加上提供射箭、釣魚、越野單車及騎馬等休閒活動,讓你的假期更精彩、更充實。

你可能也會喜歡...

Source: Tourism New Zealand

紐西蘭航空台灣 © Glacier Southern Lakes Helicopters; Source: queenstownsnowmobiles.co.nz; Source: infliteexperiences.co.nz; © Over The Top Helicopters; Source: Cloudy Bay; Source: cloudybay.rezdy.com; © Wharekauhau Lo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