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特色Lodge旅館推介

體驗別具一格的奢華住宿環境

紐西蘭旅遊模式大致上以邊走邊玩為主,所以不論南島、北島各處都有不少獨具一格的特色住宿,有些面向瀑布,有些坐擁山谷,讓你的旅程有不一樣的精彩體驗。

北島

【私人莊園】 卡馬希別墅 @懷托摩

卡馬希別墅 (Kamahi Cottage) 這間浪漫豪華的別墅位於安寧祥和的私人莊園之中,坐享令人驚嘆的山頂風光。別墅距離著名的懷托摩洞穴 (Waitomo Caves) 景區僅30分鐘車程,在享受悠閒時光的同時還可以體驗各種精彩的玩樂活動。每楝獨立別墅四周是精心打理的花園,住客可獨享整套別墅,更可以在設備齊全的廚房動手做一頓豐富的晚餐,享受悠閒時光。

價格:整套NZD 325-435/晚

該住宿以整套別墅起訂,不接受單獨房間預訂;該住宿共有一間臥室,另外一樓的豪華梳化床可變為一張雙人床;最多可容納4位賓客。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卡馬希別墅

交通:距離懷托摩鎮市中心約30分鐘車程

地址:229 Barber Road, RD 5, Otorohanga

電話:+64 78730849

官網︰www.kamahi.co.nz 

【100%私人定製】 胡卡精品度假屋 @陶波

胡卡精品度假屋 (Huka Lodge)位於懷卡托河 (Waikato River) 沿岸的鄉間,佔地面積超過73萬平方尺,相當於21個足球場。度假屋設有室外游泳池、網球場和水療泳池,住客可在私人露台欣賞河流美景。房內佈置奢華,天花板以大教堂風格作裝飾,洋溢濃濃的歐式風情。度假屋提供管家以及私人廚師服務,為住客提供100%私人定製的住宿體驗。

價格:人均NZD 450/晚起

有多種房型可供選擇,詳細信息可查詢官網。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胡卡精品度假屋

交通:距離陶波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

地址:271 Huka Falls Road, Taupo

電話:+64 73785791  

官網:www.hukalodge.co.nz

【星級莊園】 黑谷倉豪華別墅 @霍克斯灣

黑谷倉豪華別墅 (Black Barn Luxury Retreats) 位於曾經登上過《Frommer》旅遊指南的 "世界十大人氣酒莊" 黑谷倉葡萄酒莊 ( Black Barn Vineyards) 內,同時也是是美食真人秀《鋒味》中的取景地。

黑谷倉豪華別墅共16座豪華別墅,皆位於景色壯觀的霍克斯灣 (Hawke's Bay),所有別墅都自成一角,設有游泳池和網球場等休閒設施,享有完全的寧靜,私隱度極高,住客可在蒂瑪塔峰 (Te Mata Peak) 的美景伴隨下細細品味新西蘭的美饌及酒莊的佳釀。

價格:2月1日 - 12月14日 NZD 700/晚;12月15日 - 1月31日 NZD 750/晚

注意事項:

該別墅最多可容納4名住客;

入住需預期最少兩晚住宿;

住宿價格在不同季節及假日期間會有所調整,請提前至官網查詢預訂;

酒莊及餐廳營業時間為10AM - 5PM。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交通:距離內皮爾市中心約1小時車程

地址:Black Barn Rd, Havelock North, Hawke's Bay

電話:+64 68777985

官網:www.blackbarn.com/retreats

 

【前衛藝術之選】 威靈頓QT博物館酒店 

這家著名的藝術城市酒店名列世界十大最具藝術魅力酒店。

距離蒂帕帕國家博物館 (Te Papa) 僅需步行幾分鐘,來往威靈頓市中心亦只需5分鐘車程,對於想暢遊威靈頓的遊客來說非常方便。酒店以前衛的裝潢及美食聞名,著名的河馬餐廳 (Hippopotamus Restaurant & Bar) 提供精緻的法式料理深得老饕歡心。寬敞的大堂以新西蘭原創藝術品作擺設,住客猶如置身於美術館之中。

價格:人均 NZD 145/晚起

酒店提供有多種房型,更多詳細信息可查詢官網。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威靈頓QT博物館酒店

交通:距離威靈頓市中心5分鐘車程

地址:90 Cable St, Te Aro, Wellington

電話:+64 48028900 

官網:www.qthotels.com/wellington

 

南島

【夢幻星空天幕】 Skyscape @特威澤爾

Skyscape是一座集觀星與住宿為一體的夢幻玻璃屋,位於奧拉基麥肯奇 (Aoraki Mackenzie) 國際暗黑天空保護區內,是觀星迷的最佳選擇。住客可躺在舒適的雙人床上,透過透明的玻璃屋頂欣賞漫天星光與廣闊的銀河,「浸入式」接觸大自然。

價格:NZD 600/晚

最多可容納2個人。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Skyscape

交通:距離特威澤爾鎮市中心約5分鐘車程

地址:47 Ben Ohau Rd, Ben Ohau

電話:+64 212139684 

官網:www.skyscape.co.nz

 

【百年古堡】 拉納克度假屋 @但尼丁

拉納克度假屋 (Larnach Lodge) 是紐西蘭唯一的城堡⸺拉納克城堡 (Larnach Castle) 中一座重建的殖民式建築,共提供12間客房,每一間都各具特色。每個房間都可以俯瞰海港或半島風光,城堡的花園及庭院亦非常適合散步,如此靜謐安和的環境,讓人的步調也不自覺放慢下來。

價格:人均NZD 120/晚起

多種房型可供選擇,詳細信息可到官網查詢。

房費包括早餐以及拉納克城堡門票。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拉納克度假屋

交通:距離但尼丁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

地址:145 Camp Road, Otago Peninsula, Dunedin

電話:+64 34761616

官網:www.larnachcastle.co.nz

 

你可能也會喜歡...

Source: Tourism New Zealand

紐西蘭航空台灣 © Kauri Cliffs; © Kamahi Cottage; © Huka lodge; © Kirsten Simcox; Source: Black Barn Vineyards; © QT hotel; © skyscape; Image courtesy of skyscape.co.nz; source: skyscape.co.nz; © larnach lodge; © Hobbiton; Awaroa Estuary image courtesy of Abel Tasman Aqua Taxi